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甲骨文收购仁科?专题 > 正文

甲骨文蓄意拖跨仁科 欧盟被迫推迟合并裁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6日 07:46 eNet硅谷动力

  【eNews消息】在甲骨文公司没有能够按时提供新的市场资料后,欧盟的反垄断监管机构于当地时间本周三晚些时候被迫推迟了对甲骨文公司恶意收购仁科公司案件作出裁决的最后期限。

  欧盟委员会的发言人鲁德尔表示,已经向欧盟委员会表明又有了相关市场资料的甲骨文公司没有能够按时提供这些资料,欧盟委员会将不得不推迟对该合并案的裁决。欧盟委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员会原来将必须在5月11日前就是否对该合并案放行作出最后裁决。

  在4月5日致甲骨文公司的一封信函中,欧盟委员会将4月12日定为提交相关资料的最后期限。鲁德尔说,甲骨文公司不能如期提供资料迫使欧盟委员会暂时停止了审议进程。我们将最后期限向后推迟是合法的,一旦甲骨文公司提供了相关资料,审议进程将再次被启动。甲骨文公司提供资料的时间向后推多少天(按欧盟工作日计算),作出裁决的最后期限就相应地顺延多少天。

  在于当地时间本周四发表的一份声明中,仁科公司谴责甲骨文公司蓄意延迟欧盟的审议进程。仁科公司声称,甲骨文公司不按时向欧盟提交相关资料与它在美国采取的拖延战术是一致的,正如我们多次声明的那样,其目的就是给我们的业务带来更大的伤害。

  甲骨文公司的发言人吉姆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可以证实的是,我们收到了欧盟提供更多资料的要求。我们将继续与欧盟委员会合作,并尽可能快地满足这些要求。

  据熟悉欧盟调查的人士称,甲骨文公司推迟提交资料是为了增加在美国的反垄断案件中的胜算,欧盟对该合并案亮红灯可能会影响到美国联邦法官合并案的评估。

  高山流水 编译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