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AMD第1财季业绩远超预期 净利达4500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5日 09:27 赛迪网

  【赛迪网讯】4月15日消息称,AMD公布了其2004年第一季度财报结果。由于全线产品销售迅猛,公司本季度收入高于此前预期。

  该报告结果显示,AMD本季度收入额达到了12.6亿美元,高于此前预计的11.7以美元。纯利润为4500万美元,合每股12美分。公司微处理器和闪存这两大主要业务部门均实现盈余。去年第一季度,AMD的收入额为7.15亿美元,亏损1.46亿美元。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AMD首席财务官RobertRivet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破记录的销售额、稳固的增长和有力的运作是我们本季度实现盈利的重要因素。同时,闪存和微处理器业务在本季度均实现盈利,其中在亚洲和拉美市场的表现最为突出。”

  第一季度,AMD的处理器收入额为5.71亿美元,与2003年第四季度的5.81亿美元相比略有所下降,但与去年同期相比却增长了22%。本级度闪存收入额达到了历史最高记录6.28亿美元,与去年第四季度的5.66亿美元相比增长了11%,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188%。

  另据AMD预计,由于季节趋势,公司第二季度的处理器收入将有所下降,而闪存收入将继续保持上升势头。

  AMD竞争对手英特尔本周二也公布了其第一季度收入报告,公司本季度收入额达到了81亿美元,利润为17亿美元,合每股26美分。尽管英特尔本季度的表现相当不俗,但由于Intergraph法律纠纷所支付的费用影响,英特尔并没有实现此前预期。

  昨天,AMD股票在纽约交易所以每股17.12美元报收,上扬27美分,涨幅1.5%。

  (责任编辑:孙瑜)

  作者:友亚

  (来源:赛迪网)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