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季献忠专栏专题 > 正文

季献忠:参加南京供需会的理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4日 16:18 新浪科技

  文/季献忠

  ERP世界网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为厂商和企业用户打造一个完善的沟通平台,坚持“沟通决定价值”的建站宗旨。2004年,我们将网站的发展定位在企业服务上,提出“企业服务年”的口号。只有得到企业认可的服务才是我们最佳的商业模式。

  即将于2004年3月25-26日召开的第四届企业信息化供需见面会各项准备工作已全面展开,我们有充分的理由力邀广大厂商和企业用户,以及关注企业信息化发展的各界人士参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加本次供需会:

  理由一:南京强大的地区辐射影响力

  上海是华东地区的中心城市,但往北行进,中心城市自然非南京莫属!六朝古都、大学云集、省会城市的影响力不仅在本省影响深远,也强烈地辐射到安徽、山东南部、江西等地区。方圆200平方公里的南京,蕴藉着巨大的经济发展潜力。

  理由二:名企云集,行业特色鲜明

  南京IVECO、悦达起亚、跃进汽车、江淮汽车等多家汽车及零配件行业分布在这个地区;熊猫电子、长江电器等电子电气行业在这个地区发展非常迅速,布局也相对集中;国有、集体、私营企业的发展是这个地区经济发展的重要特色之一,适应全球化分工的世界级企配套业也都选择这个地区作为服务华东地区龙头客户的重要基地。我们将重点邀请汽车及零配件、电子电气、化工产品、服装等行业的企业客户参加这次供需会。挖掘、激发他们的信息化需求和切实可行的采购计划。

  理由三:南京大学丰富的学术资源

  本届供需见面会是本年度的第一次盛会,也是首次与高校合作。南京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学术成就卓越的高等学府,大学商学院一直与本网有着密切的学术交流,我们希望通过她所蕴涵的严谨务实精神,为企业和厂商搭建一个富有学术氛围的供需平台,把商业应用和学术指导结合在一起,最大化满足供需双方的诉求。

  理由四:供需会本身的品牌形象

  经过北京、广州、上海三届供需见面会的成功举行,越来越多的企业认识到信息化对于提高企业竞争力的巨大作用,这种拉近厂商和用户距离、打破双方沟通瓶颈的活动得到了许多企业的认可,同时为厂商提供了更直接、有效的寻找潜在客户的途径和展示产品及方案的机会,受到供需双方的一致好评。“ERP世界网企业信息化供需见面会”作为本网的线下模式,已在业界崭露头角,并赢得了相当的知名度。

  理由五:网上网下互动服务

  让企业集中看到这么多厂商,厂商找到自己的真正客户才是供需会的重要任务,我们将充分发挥网站的行业影响力,不仅把网下的精彩活动进行直播,有关重要的商业信息都在网上对会员公布,延长供需双方的交流时间,取得最大效果。

  “一年之计在于春”,在美丽的阳春三月,愿我们都有新的开始、新的收获!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