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上海交大四百余教授岗位公开向海内外招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4日 11:59 人民网-人民日报海外版

  本报讯 上海交通大学最近决定把400余教授、副教授和高级专业人员岗位,向海内外公开招聘。

  这些岗位包括:170个教授岗位、229个副教授岗位以及20多个高级专业岗位,覆盖该校所有院系以及学校下属的研究所、实验中心等。

新浪通行证 快乐e特权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据上海交通大学人事处处长吴旦介绍,学校在招聘过程中将严守规范和公正的准则,应聘者提出个人申请后,院学术委员会将进行评审;对于初选的应聘对象,学校将组织校内外同行专家进行评议。

  上海交大承诺对于招聘进来的贤才,将给他们创造良好的工作、生活环境,为他们搭建施展才能的舞台。

  上海交大(www.sjtu.edu.cn)现有20个学院、2个直属系和研究生院以及其他教育机构。目前有本科专业51个,有学位授权的硕士点146个、一级学科博士点18个、二级学科博士点96个,另有MBA、MPA和工程硕士、法律硕士等6种专业学位、博士后流动站21个、国家重点学科16个、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开放实验室及工程中心13个。学校拥有一批著名的科学家和教授,有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工程院院士21名、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23名,正副教授1420名。全日制在校本科生14500多名,硕士、博士研究生8300多名。学校积极开展国际间的教育、科技交流与合作,已与海内外100余所著名大学和一大批研究机构、公司和企业建立了长期稳定的校际合作关系。(沪仁事)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