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视窗系统发现3处严重缺陷 用户电脑可能被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4日 07:1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微软13日警告其视窗操作系统及其他程序存在三处“严重”缺陷,可能导致黑客侵入个人电脑窃取敏感数据。

  在微软每月发布的软件安全问题公告中,还有一项被评估为可能对个人电脑产生“重大”影响的软件缺陷。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金犊奖大陆初审揭晓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上述存在缺陷的软件不仅有包含Windows 98在内的视窗操作系统软件,还有Internet Explorer浏览器软件的一部分以及Outlook Express电子邮件软件。微软在发布警告的同时公布了针对上述缺陷的程序补丁。

  电脑专家告诫电脑用户应当尽早升级电脑软件,尤其是安装使用了多种视窗软件的企业,更应当尽快给这些软件打上补丁。微软要求其软件使用者通过Windows Update来下载和安装程序补丁。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