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方正科技供应商大会在珠海隆重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 11:18 新浪科技

  “回首2003年,方正科技的表现优异,产品以及解决方案在各领域遍地开花、广结硕果。”2004年4月9日,主题为“群英会”的方正科技供应商大会在海滨城市-珠海隆重举行。方正科技总裁蒋必金表示,举办这次大会的目的是进一步加强与供应商之间的联系,加强双方合作。

  据了解,来自国内外的方正科技供应商参加了这次鼓舞人心的大会。方正科技执行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总裁祁东风在开幕式上作了精彩的发言,全面总结了2003年方正科技取得的辉煌业绩,并提出了2004年整体工作思路,同时表彰了相当一部分优秀的供应商伙伴。他表示,2003年,方正科技通过与供应商伙伴的紧密合作,通过互利双赢的合作,取得了不俗的业绩,令人振奋。今年方正科技还将加强公司层面的战略合作,继续保持win-win的模式。

  据国际数据公司IDC对中国PC市场数据显示,2003年,方正科技PC出货量比去年同期增长了38.7%,在国内排名稳居前2。2003年第三季度,进入世界台式PC前10名。与此同时,方正科技PC产品接连在教育、金融等行业的招标采购中拔得头筹,一举奠定了方正科技2003年产品销售稳步提升的基础。

  在谈及2003年辉煌业绩之际,方正科技总裁蒋必金明确表示,方正科技取得如此好的业绩与上游供应商的支持是分不开的,多年与供应商建立起的合作关系是企业发展的重要支柱之一,也是企业成功的关键所在。会上,供应商纷纷表明了与方正科技一道,提升内部管理,提高快速反应能力,共同面对市场机遇和挑战的信心和决心。

  展望2004年,方正科技总裁蒋必金信心十足,他说:“新的一年我们将在去年良好合作的基础上更上一层楼,面对巨大的市场机遇,需要我们有胆略、有信心、有毅力。公司将通过提升内部管理,适当调整组织结构和业务模式,简化业务流程,提高业务运作和沟通的效率,快速反应市场需求;建立供应商管理平台,开始实现从采购管理向供应商管理的转变;推行技术和物料的标准化、通用化和系列化工作,强制性地加大标准化工作的力度;与供应商建立良好的沟通渠道和机制。”

  业内人士分析认为,方正科技供应商“群英会”的召开将使方正科技的供应管理工作如虎添翼,对其未来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