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诺基亚财季低迷 殃及德仪本季收入前景黯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 09:14 赛迪网

  【赛迪网讯】4月13日消息称,业内分析家表示,由于诺基亚本财季的低迷表现,很有可能影响到德州仪器即将与本周三发布的财报结果。

  德州仪器是全球最大的电话芯片制造商,公司销售收入中有14%-17%来自诺基亚公司。而诺基亚在4月6日却向投资者通报了一个极其令人失望的第一季度财报结果。

华南虎七喜进军笔记本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由鉴于此,JP摩根降低了德仪的股票等级。同时,美林证券也调低了德仪第一季度和第二季度的预期收入。

  但也有业内分析家持不同意见。他们认为,德仪有可能实现第一季度预期收入,而第二季度则会略有所上升。LehmanBrothers分析师TimLuke认为:“由于多个业务部门收入增长的推动,德仪将轻松实现第一季度的既定目标。”

  据路透社调研部门预计,德仪第一季度收入额将达到29亿美元,合每股21美分。而第二季度则有望突破30.7亿美元,每股盈利23美分。FGP分析师ClarkFuhs也表示:“德仪第一季度的收入不会收到诺基亚的影响,而第二季度收入则取决于公司的利润空间和前景预测。”

  2004年以来,德仪公司的股票一直飘忽不定。1月15日曾经达到了21个月以来的最高点33.65美元,但随后却急转直下,并月3月23日创下了5个月以来的最低级记录27.15美元。

  作者:友亚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