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微软Longhorn操作系统专题 > 正文

微软调整Longhorn计划 部分功能可能被删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3日 07:00 赛迪网

  【赛迪网讯】微软公司的一位发言人称,该公司在明年推出Windows下一代操作系统“Longhorn”的第一款测试版本时,正准备取消它的部分功能。

  在去年10月份的“专业开发者会议(PDC)”上,微软几乎将Longhorn说得天花乱坠。它在当时称,这种操作系统计划于2006年推出,它将在WindowsXP的基础上进行重大改进,其中包括处理图形、文件与通信的方式等等。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微软的Windows高级产品经理GregSullivan称:“我们在PDC上对开发者所说的是Longhorn的根本特性,现在我们正在确定我们必须要做的核心工作,以及我们可以对哪些部分做一些调整,以使产品到达客户的手中。”

  Sullivan表示,微软并不想降低产品在人们心目中的形象,而只是在不偏离所承诺的核心改进的前提下,去掉一些无关紧要的特点和功能,以便能够在合理的时间提交产品。

  微软总裁兼首席软件设计师比尔·盖茨去年曾表示,Longhorn是Windows一个重要新版本的发布,微软在上面下了很大“赌注”。比尔·盖茨将Longhorn描述为一个“重大突破”,并且是自Windows95以来最重要的Windows产品。

  Sullivan拒绝透露Longhorn的哪一部分最终将在产品中删除,只是表示更多细节将在2005年初发布Longhorn的首款测试版本时见分晓。

  作者:王野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