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西部数据成立北京代表处 蔡耀祥称将心属WD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 11:5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2004年4月12日,美国西部数据(Western Digital)公司宣布将在北京正式成立代表处。西部数据北京代表处将主要负责西部数据公司公司的业务拓展以及为OEM客户提供专业技术支持等服务。在北京代表处成立仪式上,西部数据大中国区及韩国副总裁蔡耀祥表示,未来其将心属西部数据。

  西部数据亚太区销售副总裁Jim Murphy说,中国已经成为PC的集散地,同时也是包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括服务器和存储设备,以及消费类电子产品等在内的海量存储产品的巨大潜在市场。随着西部数据北京代表处的成立,西部数据将会将其丰富的产品线带入中国消费市场。

  蔡耀祥说:“我加盟西部数据是因为在这里有更好的个人发展空间,WD(Western Digital)在中国有很大的市场潜力。”蔡耀祥表示,西部数据虽然进入亚洲市场的速度有点慢,但是仍大有可为。他用西部数据和希捷的数据比较说明了西部数据的未来潜力。他说:“未来,我的心将属于WD”。

  蔡耀祥于2004年2月24日加盟西部数据,之前曾在希捷公司就职15年,自1993年起开始从事销售,负责香港和整个大中国市场的销售和市场运作,以其在业务推广方面的卓越成绩及能力,在不到一年的时间内,升任驻香港和大中国业务经理。1998年,被任命为香港和大中国区销售总监。蔡耀祥负责希捷香港和大中国区销售业务后,其一手组建了希捷中国团队,并使其市场占有率在短短几年内从零迅速增长到50%以上。(骆磊/文)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