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分析:格罗夫将离任 贝瑞特会是英特尔新主席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2日 08:15 赛迪网

  【赛迪网讯】随着英特尔现任董事会主席安迪·格鲁夫(AndyGrove)离任的日期越来越近,有关谁将会成为他的继任者的问题仍然没有得到解答。

  英特尔内部在就格罗夫的继任者人选问题上正在发生一系列事件,不过这并不涉及谁将会成为英特尔这家全球最大的芯片制造商的下一任首席执行官这一问题。这次,所有人的眼睛都盯在董事会主席这个职位上。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英特尔现任首席执行官克瑞格·贝瑞特(CraigBarrett)从1998年以来就一直在这个岗位上工作,到今年8月他将65岁。根据英特尔的企业规则,届时他将退休。因为贝瑞特早就选定英特尔现任总裁PaulOtellini作为他的继任者,所以在首席执行官人选问题上,目前没什么太多的疑问。

  不过据熟悉贝瑞特的人介绍,在贝瑞特什么时候甚至是否会接任英特尔董事会主席一职问题上目前正在发生一些争论。

  现任董事会主席格罗夫是英特尔的创始人之一,也是业界非常著名的巨头之一。贝瑞特希望可以就任董事会主席一职,但是这还要取决于格罗夫本人,他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明确表态是否同意届时辞去董事会主席的职务。

  贝瑞特和格罗夫都没有公开讨论这件事情——人士安排向来都是一个比较敏感的话题,这也是可以理解的。贝瑞特的一位新闻助理表示,董事会主席人选问题取决于格罗夫何时辞去他的职务。

  有人预计,格罗夫将在明年辞去英特尔董事会主席一职,也就是在贝瑞特辞去首席执行官职务后不久。不过人们也很难想象,一个像格罗夫这样具有强烈个性的人会甘愿退居二线。比方说,到现在为止,格罗夫仍然参与英特尔的市场营销决策,而且人们也可以想到,他在技术的未来发展方向上仍坚定的持有自己的观点。

  作者:明金维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