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美光CEO对前景充满乐观 表示不盈利不领年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10日 12:18 eNet硅谷动力

  【eNews消息】新加坡4月9日消息,全球第二大电脑内存片制造商美光科技公司周五表示,它对它的2004年预期感到很乐观,因为内存片价格正在走向稳定并且业界的恢复正在全面发生。

  位于美国爱达荷州的美光公司在过去三年一直处于大幅度亏损中,它向全球供给着20%的DRAM内存片,在全球内存片市场份额的占有排序中位于韩国三星电子之后列第二。三
春季房展惊喜无限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星的市场份额是31%。电脑内存片价格自从2月份以来一直很坚实,并且本周价格几乎达到了去年时的两倍。

  据在线网站DRAMexchange称,周五,主流256MbDDR内存片价格平均已经升至6.42美元,而一年前价格是3.33美元。分析师称,来自PC制造商高涨的需求是内存片价格攀升的原因。美光CEOSteveton在接见媒体时表示,2004年前景是非常的强劲,美光公司在目前的市场环境下将会盈利。

  ton今年44岁,是在半导体业界有着22年从业经历的老兵,他还称,计算机市场也很强劲,集团正在进入更新电脑的新周期。ton已经表示,如果美光不恢复盈利,他不会领80万美元的年薪。自从2001年10月份以来他就没有领取过这一薪水。

  鉴于芯片市场强劲的需求,Oppenheimer&Co.分析师已经提高了美光的收入和盈利预期。ton说:“我们认为美光将受益于DRAM目前的趋紧,这是强劲需求和供应不足导致。DRAM这样的市场在下几个季度将形成价格走高的局面,这将会提高我们的销售收入。”

  ton表示,美光将大幅度降低内存片生产成本,并且把非计算机收入比例提高到占其总收入的30-40%。美光打算把2004财年的资本支出大约安排为15亿美元,并且将下个财年这个数字提高为11-15亿美元。

  作者:唐千编译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