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海信借“龙虎计划”发力专题 > 正文

总裁在线:海信王志浩、周险峰12日作客新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9日 13:5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4月12日15:00-16:00,美籍技术专家、海信集团副总裁王志浩先生和新加盟海信的著名IT职业经理人周险峰先生将与您相约新浪“总裁在线”,探讨海信和国内信息产业的未来发展。

  点击提问

  背景:

  10年前,海信从电脑开始切入信息产业。

  10年后,全球IT市场的发展趋势已经清楚表明,信息技术、通信技术与消费电子技术的全面融合,也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3C融合已成潮流。

  在这种潮流中,我国较早构架“家电、通信、信息”3C主导产业的海信集团,从资本、技术、产品、]人才结构等方面对IT产业进行了一系列整合,推出了以系列数码产品为平台做强海信IT产业的新战略----“龙虎计划”。


图为:王志浩

  王志浩简历

  王志浩美籍IT技术专家,海信集团副总裁,负责海信信息产业和信息化建设。物理海洋学士学位,生物海洋学硕士学位,生物信息系统硕士学位,地理信息管理系统硕士学位,计算机及信息管理学硕士学位及生物学博士候选人资格。并持有ORACLE,IBM,SUN系统认证书.

  先后就职于美国南加州大学,美国联邦环保署,美国马里兰州政府环保部,洛克西德-马丁公司,Digex Inc.世界通讯公司。从事计算机信息工程十几年,曾主持开发过多个大型信息技术项目.并获得Digex Inc.世界通讯公司杰出贡献奖;洛克西德马-丁公司出色项目奖等多个奖励。


图为:周险峰

  周险峰简历

  1991年毕业于清华大学计算机工程系,1994年至1997年加盟北大方正集团公司,从事Digital PCD的产品销售工作;1998年至今,加盟方正科技电脑系统有限公司的周险峰,历任主管产品研发及市场业务的副总经理、总经理,随后担任方正科技电脑公司副总裁以及离职前的方正集团助理总裁,长期从事计算机产品的研发、设计以及市场营销等工作。目前担任海信数码产品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