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中国IT十大管理女性候选人:王晔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 13:05 赛迪网-中国计算机报

  【赛迪网讯】王晔,现任上海微创软件有限公司总裁,负责微创公司总体日常业务运作。微创软件是微软和上海市政府共同投资建立的新型综合型软件企业。在其带领下,公司开业至今一年半的时间里,已顺利建设、培养起了一支专业的人才队伍,公司规模扩展至200250多人;在业务模式上,制定了明确的方向,顺利铺设了五条业务线——软件技术支持、软件研发、技术咨询与解决方案、IT培训以及软件销售,并取得了不俗的业绩——创业半年公司就已实现盈利,运营第一年销售额达到1亿元人民币。王晔本人也因其出色的管理业绩,分
服务器市场四强易位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别于2003年5月由微创首席运营官晋升为副总裁,于2003年12月晋升为总裁。

  王晔过去曾经在微软中国有限公司工作过五年时间,她于1995年加入微软中国有限公司,是微软上海分公司最早的创建人之一,分别担任过市场经理以及华东区渠道销售部门经理,为华东地区市场及合作伙伴的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1999年由于在渠道拓展方面的出色表现,被调到微软中国有限公司总部,负责全国行业及重点合作伙伴的销售业务,所领导的部门当时承担并超额完成了微软全国70%的销售业绩。

  王晔于2000年4月离开微软(中国)公司,加入当时中国电子商务领域里的领导者—北京珠穆朗玛电子商务网络服务有限公司(8848.COM),担任8848上海分公司总经理,全面负责分公司业务及运作,所领导的上海市场销售及技术支持团队参与了多项具有代表意义的电子商务项目,积累了丰富的公司管理及市场销售经验。

  王晔于1989年毕业于复旦大学管理科学系管理科学专业,在加入微软公司之前,还曾在福建实达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和华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任职,分别担任过公关、财务营运及市场工作。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