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亚洲Linux计划结硕果 Asianux测试版已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 11:27 ChinaByte

  ChinaByte 4月7日消息 中国红旗软件公司和日本Miracle Linux公司发布了专门为亚洲开发的Linux操作系统环境的测试版。经过3个月的合作努力之后,这两家公司上周宣布,他们已经完成了“Asianux 1.0”测试版。

  这两家公司表示,Asianux可能是对亚洲地区缺少Linux标准的一个解决方案。使用共享的内核和其它通用的组件,Asianux对Linux的工作方式实现了标准化,因此软件和硬件
服务器市场四强易位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厂商就不需要支持这种开源软件操作系统的多种特点。

  在发布这个测试版的同时,红旗软件和Miracle Linux还发布了其新的linux平台的认证计划。

  这两家公司在上周发表的联合声明中称,获得认证的公司将得到最新版本的Asianux软件、技术信息和技术支持以及早期使用红旗和Miracle Linux的产品。

  这两家公司称,除此之外,使用Asianux的用户将确保与Miracle Linux 3.0和红旗DC 4.1软件兼容。这两种软件是即将推出的基于新的操作系统的服务器操作系统。

  到目前为止,已经有40多家公司签署了早期认证协议。这些公司包括日本的NEC和日立以及美国的Trend Micro和甲骨文等软件公司。完全版本的Asianux软件预计在6月份之前在日本和中国推出。

  Miracle Linux总裁Takeshi Sato表示,日益增多的软件和硬件认证将加快亚洲地区企业Linux的发展。我们与合作伙伴在推广Asianux解决方案的合作最终将使用户受益,因为这种软件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