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富士通指控三星侵犯其等离子体显示面板专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7日 10:45 赛迪网

  【赛迪网讯】4月7日消息,富士通周二向美国和日本法院指控三星涉嫌侵犯计算机显示面板的基本技术。

  富士通在东京地方法院指控三星的日本行销公司,寻求对其产品的进口及销售施以禁制令。另外,公司也在加州中部地方法院对Samsung SDI、其母公司Samsung Electronics和美国子公司Samsung Electronics America Inc.提起告诉,同样寻求进口和销售禁制令及
服务器市场四强易位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损害赔偿。

  如果美国和日本法院认可富士通的指控,Samsung SDI在两国的行销业务将被迫中止,这会影响到三星采购产品的OEM大厂。

  富士通在日本提出的诉讼主要是有关提升等离子体面板亮度及设计发光零件以延长时间期间等技术的专利。向美国法院提出的诉状则点出10项被侵犯的专利,包括显现丰富色彩等技术。

  富士通也向日本海关提出要求,希望能依据相关法令禁止这些产品进口。由于海关处理程序较冗长的诉讼程序来得快,公司希望藉此阻断产品的行销。

  富士通早在1967年就领先同业开始研发等离子体面板技术,目前在全球拥有800多项专利。它宣称几乎所有与等离子体面板量产有关的基本技术都已成其专利,并要求三星集团4家公司与其签订技术授权合约。

  日本松下和先锋已取得富士通授权,韩国LG则正在洽谈中。

  由富士通和日立合资成本的Fujitsu Hitachi Plasma Display Ltd.是全球等离子体面板的龙头厂商,市占率23.9%,Samsung SDI则以20%居次。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