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戴尔DJ价格下调20% 与苹果iPod开打价格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6日 08:27 赛迪网

  【赛迪网讯】4月6日消息,戴尔周一宣布,将其数字音乐播放机的价格下调20%,从249美元下调到199美元,以便设法与苹果公司行业领先的iPod音乐播放机进行竞争。

  戴尔去年10月发布了15GB版本的戴尔数字音乐播放机。这种音乐播放机以MP3格式播放音乐,售价249美元。戴尔曾为这种播放机的销售提供10%的折扣,并且表示它将继续这样做。

服务器市场四强易位 张国荣风采依旧一周年
金犊奖玩创意最正点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戴尔还将20GB版本的音乐播放机价格从299美元下调到了279美元。戴尔的这两种版本音乐播放机的价格都低于苹果同等容量的音乐播放机。苹果15GB版本的音乐播放机售价299美元,20GB版本的售价399美元。

  据跟踪零售市场的研究公司NPDGroup称,苹果拥有数字音乐播放机市场的最大份额。但是,这个数据不包括戴尔,因为戴尔的产品仅在互联网上销售。

  苹果2月份的音乐播放机出货量占市场份额的32%,排在第一位。RCA以13%的市场份额排名第二。2月份销售的音乐播放机的总价值为3560万美元。

  市场研究公司JupiterResearch的一位分析师AviGreengart表示,戴尔的音乐播放机由于价格低廉和电池使用寿命长销售得非常好。他说,据我的了解,戴尔的音乐播放机非常畅销,已经取得了很大的市场份额。

  作者:天虹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