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Verizon与Qwest竞购MCI专题 > 正文

Qwest实现盈利 CEO今年年收入增至400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6日 08:11 eNet硅谷动力

  【eNews消息】Qwest通信公司主席兼CEORichardNotebaert的2003年个人收入得到了很大的提高,该公司去年在2002年巨大的亏损基础实现了盈利。

  Notebaert于2002年6月份加入Qwest,当时该公司正在一个高额债务和疲软的电信市场中挣扎。据该公司上周五提交给美国证监会的一份文件称,Notebaert去年的年薪和奖金合计为400万美元,这个数字比2002年的140万美元有了很大提高。

  按照该公司2003年实现财绩和用户服务业绩预期计划,Notebaert获得了210万美元奖金。Notebaert还获得在2003年购买200万股股票期权,而在2002年获得100万股受限股和500万股期权。所获得的其它的补助从252126美元增长至617418美元,这些与公司飞行器、咨询服务及其它费用相关。

  Qwest去年实现净利润16亿美元,销售收入达到143亿美元,而2002年亏损额达到3850万美元,销售收入为154亿美元。

  唐千 编译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