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联想商用电脑春季大降价 冲击中小企业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 14:01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近日,国内PC巨头联想集团财年伊始将商用PC的产品线进行了调整,其中最受瞩目的举措是,将其高端商用电脑开天S系列重新定位为中小企业的超值之选。伴随着此次产品线划分并答谢用户对于联想商用台式电脑一直以来的支持,联想将于2004年4月5日——2004年5月10日掀起“春季瘦身风暴”的用户回报活动,据悉,在活动期间,联想将推出一款开天S系列的明星机型——开天S2000,将高端产品的主机价格直降到3999元,使价格更加诱人。同时活动期间,订购任意一款一台开天S系列产品的前10000名用户均可以18元/个的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愚人节,你想整谁?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超低价格优惠订购市场价格为289元的64M联想天侣F100魔盘一个。此次活动将给中小企业用户带来非凡实惠的春季大餐。

  其实,开天s系列对用户来说并不陌生,在2002年9月发布的同时,便在英特尔全球开发商大会(IDF)大会上荣获IT产品的最高奖“创新电脑奖”( Innovative PC Award),成为全球唯一荣获该殊荣的商用电脑,这是中国商用电脑的一次历史性突破,代表着中国商用电脑已经拥有了国际化的品质和设计。所以一直以来,联想开天S系列一直被业界推崇为高端商用机的代表。今天联想为了使更多的用户,尤其是中小企业用户能够享受到高端技术,感受到国际领先的设计,通过对中小企业用户的深入调研和分析,特别针对中小企业的需求,对开天S系列产品进行改进和升级,使之成为专门为中小企业量身打造的超值产品。真可谓旧时王榭堂前燕,飞入寻常百姓家。联想开天S系列在秉承开天系列商用电脑先进的应用技术和简约时尚的外观设计的基础上,开天S系列的产品线更加健全、外观精致小巧、性价比高等新鲜亮点,对于追求实效的中小企业来说,可谓是超值之选。

  开天S2000明星机型的外观设计精致简约,颇具人性化的特点。采用黑色、紫色、银色三色新组合,与现代商务办公环境和谐统一;可立可卧的机箱容积仅为12.2升,为用户提供更自由、宽敞的办公环境;无螺钉的机箱开启方式,轻松拆装省时省力;黑色防水键盘,独到的设计免除了可能发生的键盘短路问题,提供更多安全保障;可以选配90度可旋转液晶显示器,一次显示更多内容;前置四口USB,可以方便随意地连接外部设备。

  据联想介绍,开天S系列共有4条产品线,为广大中小企业用户提供了丰富的选择,针对中小企业的采购特点,开天S系列明星机型的定价比以往更加平易近人,还备有多种价位的选择。而且,此次联想还采取了“明码标价”的透明价格策略,在所有宣传彩页中附加全线产品的价格,切实保证用户能够在任何地方以有保证的价格购买到开天S系列产品。

  开天S2000明星机型的推出,不仅满足了中小企业商务人士对办公电脑的高品质的要求,而且兼顾了用户对时尚感受的追求和对价格的需求。相信广大中小企业用户可通过开天S2000充分感受到轻松、舒适和便捷的体验。作为集众多亮点于一身的明星机型,开天S2000无疑将成为商用PC市场上极具竞争力的主导产品。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