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微软与国家人事部签约 着重技术开发与人才培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 13:54 ZDNet China

  ZDNet China4月5日北京消息:4月5日,国家人事部人事信息中心和微软(中国)有限公司就双方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签署合作备忘录。双方将在人事信息管理软件的研制开发、软件行业高级专门人才的培训策划、各类人员信息技术的普及提高和信息技术在人事政务方面的应用等领域开展深层次的合作和交流。长期以来,人事部信息中心与微软(中国)公司在技术开发、人才培养、信息安全等领域开展了广泛和深入的合作,此次合作备忘录的签署,标志着双方的合作关系又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愚人节,你想整谁?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根据备忘录,双方将在中国人事信息管理系统的联合开发推广,国家各类人事人才中心数据库的建立和健全,人事部机关和全国人事系统工作人员的信息技术应用能力的普及和提升以及人事部信息应用技术培训等方面展开具体合作。此外,微软(中国)公司将在管理和技术上协助人事部人事信息中心进行人事信息管理软件产品的研制开发、技术指标的规范制定,人事管理信息产品和服务的经营推广。

  国家人事部人事信息中心刘海库主任表示:“作为人事部机关和全国人事系统信息化建设技术支持、服务保障和业务指导单位,国家人事部人事信息中心承担全国人事管理信息系统建设的规划、实施、运行和技术管理工作。和微软公司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建立将有助于我们更快的借鉴和吸收国际先进技术和管理经验,从而加快人事部信息化建设的进程,进一步提高服务效率。”

  微软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陈永正表示:“微软公司一直致力于产品和技术的创新。在中国,微软公司正在不断加强合作伙伴关系以更好的满足客户的需求,今天和国家人事部人事信息中心合作备忘录的签署也正表明了这一点。非常高兴能够与国内的合作伙伴一起分享微软公司的最新技术、成功案例和信息化建设经验。通过与合作伙伴的紧密合作,我们希望能更好地将微软的技术和经验服务于政府、客户和合作伙伴。”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