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第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合作洽谈会在成都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5日 08:03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文雅罗曙驰实习生刘利)今日上午9时,迄今国内举办的国际化程度最高、层次最高的软件业盛会———第二届中国国际软件合作洽谈会暨展示会,在成都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今后3天,国际软件巨头将围绕“国际化背景下的中国软件产业”的主题进行交流,海内外软件企业将进行项目洽谈,寻求合作发展商机。

  本届展会吸引了美国、印度、加拿大、新加坡等13个国家和地区的知名软件企业、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愚人节,你想整谁?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政府机构和软件行业组织前来参会。微软公司全球副总裁、大中华区首席执行官陈永正,金蝶总裁徐少春,用友总裁何经华,SUN公司首席科学家兼科学办公室主任JohnGage,甲骨文华东及华西区经理李绍唐等国内、国际软件业领军人物已于昨日空降蓉城。北京、上海、湖北等10多个省市和近百家企业组成代表团参展参会。

  本届展会内容涵盖软件外包、电子政务、企业信息化、行业解决方案等领域。同期将举行主题论坛、专题研讨、合作伙伴贸易洽谈、新产品或技术推介会、中外软件企业对口交流会等活动,并首次设立参会企业的现场展示。大会期间还将举办“全国中心城市信息主管研讨会”、“信息安全”、“网络游戏电子对抗经济赛”等多场研讨和配套活动。

  昨日下午,成都市委书记李春城、市长葛红林在会展中心会见了美国软件行业协会会长布鲁斯、甲骨文华东及华西区经理李绍唐等嘉宾代表。李春城表示,IT产业是成都发展重点之一,欢迎国内外软件大腕为成都软件企业“把脉”,为软件产业在西部发展提供良好平台。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