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甲骨文收购仁科?专题 > 正文

甲骨文收购未果 仁科不再延长客户保证计划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4日 08:36 赛迪网

  【赛迪网讯】在甲骨文去年提出收购仁科的计划后,为了避免被恶性收购,仁科曾推出了一项向客户返还部分款项的计划。日前,由于甲骨文的收购计划还面临监管机构的审查,仁科已经在上述计划到期后没有继续予以延长。

  根据仁科提出的“客户保证计划”,一旦仁科被收购,用户就将可以从该公司获得部分退款。仁科从去年6月开始正式推出这项计划,如果该公司被收购,用户可以获得的退款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愚人节,你想整谁?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总额将达到15.6亿美元。仁科的这种做法抬高了收购该公司的代价,从而使得包括甲骨文在内的潜在收购者不那么愿意收购该公司。

  不过甲骨文和仁科的部分股东却表示,这项计划是仁科使用的一种“伎俩”,会损害该公司的价值。不过仁科认为,此举可以阻止甲骨文恶意收购该公司,他们认为甲骨文只会廉价收购仁科,然后再把它拆散。

  根据原来的安排,“客户保证计划”在今年3月31日就将到期。仁科之所以不再延长该计划也是因为,美国司法部为阻止甲骨文收购仁科,已经以违反公平竞争法为由将甲骨文告上了法庭。另外,欧盟委员会也暗示它也有可能不同意甲骨文的收购计划。

  目前,甲骨文正在欧盟总部所在地布鲁塞尔参加有关的听证会。另外,加固阿还就美国司法部的裁决提出了起诉,美国法院将在7月7日开始审理此案。

  尽管甲骨文收购仁科一事还不能确定要流产,但仁科不再延长“客户保证计划”还是表明该公司已经放松了警惕。另外,仁科两家非常有影响力的股东日前也呼吁该公司放弃该计划,这可能也对仁科产生了影响。

  作者:赛迪翻译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