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方正科技将整合集团旗下所有IT硬件产品业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3日 21:27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2004年4月3日,在优美的南国风光映衬下,国内著名IT企业方正科技在珠海召开了“方正科技2004战略规划发布会”。方正集团董事长魏新,执行总裁李友以及方正科技副董事长、总裁蒋必金,方正科技执行总裁祁东风等高层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方正科技各二级公司、各部门、各大区和区域公司的负责人全部到会。

  方正集团近期进行了一系列并购和重组动作,让业界产生不少猜想。方正科技目前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愚人节,你想整谁?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作为国内第二大PC厂商,2003年第三季度成功进入全球台式PC十强,成为继联想之后第二家进入世界前10位的国内厂商。在PC业务高歌猛进的同时,方正科技2003年成功收购珠海方正科技多层电路板有限公司,在未来几年内必将成为方正科技新的盈利增长点。在本次规划会中已经明确,在未来的几年内,方正集团将会把所有IT硬件产品业务整合到方正科技旗下,使方正科技将成为方正集团旗下IT硬件业务的旗舰企业。

  4月3日上午,方正集团董事长、方正科技董事长魏新先生讲解了方正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意义;方正集团执行总裁李友先生向与会人员介绍了方正集团以及方正科技的战略部署和规划。下午,方正科技副董事长、总裁蒋必金先生发表讲话,主要从方正科技的战略规划角度分析了公司目前的形式和任务;方正科技执行总裁祁东风先生通报了2004年方正科技具体工作规划以及全线飘红的第一季度业绩,并对第一季度表现突出的分公司进行了表彰。会后,所有与会人员参观了刚刚收购的珠海方正科技多层电路板有限公司。

  本次会议的主题“真心英雄再创辉煌”体现出方正科技志在其新一届总裁办的带领下、在2004战略规划的引导下、在其精英团队的努力下,进入一个高速发展的时期,在IT行业获得更高的辉煌成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方正科技新闻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