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LEGATO为南平地区数字林业信息系统保驾护航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 14:27 赛迪网

  【赛迪网讯】近日,南平市林业局应用LEGATOCo-StandbyServer2000建设的“全地区数字林业信息系统”被评为“福建省数字林业建设标兵”,为福建省数字林业建设成功首开先例。

  南平数字林业系统作为独特的行业应用,具备联机事务处理系统(OLTP)的特点。同时作为一个典型的政府公共服务,也包含了政务处理系统的特点。整个系统涵盖林业规划设
点击会看到更多的新闻 愚人节,你想整谁?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计、林政管理、林木采运管理、基金管理、林业公安管理、信息发布、统计管理等范围。系统面向全社会服务,在南平市9个县市、南平大市及其下属各个林业站和其他下属单位实施,终端用户达到300多个,并且要提供24小时不间断服务,在单机发生故障时候要能够保存系统的持续服务,同时保证数据不因单机的故障而产生数据的丢失。

  综合南平市林区实际情况和现有的技术手段,南平市林业局采用了LEGATOCo-StandbyServer为中心的容错系统。由2台高端的服务器作为系统的数据服务器构成双机系统,通过LEGATOCo-StandbyServer构成容错系统,提供不间断的服务。WEB服务由一组中低端的服务器构成服务器群提供WEB服务,采用该方案,充分保证了系统的可靠性和可扩展性。

  在正常的操作期间,每个服务器都在网络中执行各自的文件、打印任务或担当一个应用服务器。同样,在正常的操作期间,两台服务器之间通过专用连接网段实时地保持一个连续的、双向的镜像进程,确保两台服务器之间的数据同步。无论任何一台服务器失效,Co-StandbyServer2000立即将失效服务器上的关键功能转移到存活的服务器上。包括IP地址、共享、打印队列、服务器名和运行在失效服务器上的应用程序。从失效服务器上镜像过来的数据将通过存活服务器变为可用。在切换过程结束后,所有关键网络功能在存活服务器上激活,用户在小小的中断(或没有中断)之后可以继续使用这些功能。

  该系统配置灵活、安装简单,Co-StandbyServer2000是基于双机无共享磁盘阵列或共享磁盘阵列的解决方案,由于南平林业局数字林业系统的数据时时保存两份在两台不同的应用服务器上,实现容错的内涵,保证了南平林业系统的实际应用需求。

  作者:南平林业局 罗兴军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