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戴尔CIO谈外包 承认把呼叫中心建在印度是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 11:57 ZDNet China

  ZDNetChina4月1日报道:戴尔去年被迫关闭了在印度的呼叫服务中心。该中心不断因服务质量问题受到顾客投诉。戴尔近日承认在此事上受到了教训。

  戴尔CIORandyMott近日在一次访谈中表示,该中心所承担的业务将全部迁回美国本土,当时这家位于印度班加罗尔的呼叫中心负责为戴尔的OptiPlex台式机和Latitude笔记本提供服务。

我国手机专利状况分析 愚人节,你想整谁?
首届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AC-尼尔森互联网调查

  Mott说:“那个呼叫服务中心的服务效率没能达到我们的预期。我们的硬件销售增长得非常快,有点超出了那家服务中心的服务能力,所以我们决定将其迁回美国,以重新达到消费者对我们的要求。印度的那家服务中心显然无法满足顾客的要求。”

  二月份公布的一项调查显示,当戴尔的市场份额在持续上升时,其客户满意度却在下降。戴尔已经意识到这个问题并宣称正对此采取相应措施。Mott并没有排除今后重新在印度建立服务中心的可能性,他说戴尔有自己的策略——将服务工作分散给全球所有达标的地区去做。

  他说:“我们当然从此事中学到了不少,今后我们在做类似决定时会更小心。”

  Mott是四年前从沃马特转到戴尔担任CIO的,他说在一家技术公司担任CIO有好也有坏。“好处就是你的整个管理团队都明白技术的重要性。”

  自Mott进入戴尔以来,该公司的销售收入在不断增长,而IT预算却从1.91%下降到了1.44%,实际预算值也在下降。Mott表示,他希望IT预算可以进一步下降到1%左右,但如果戴尔能在2005年完成销售收入600亿美元的目标,该预算的实际值将会是增加的。

  这些预算给戴尔的自主研发以资金支持。Mott透露在戴尔3000名IT技术员工中,60%集中在研发部门。去年戴尔完成了480项研发项目,今年还将有650项。(编辑:王丹/翻译:Yonny)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