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EMC锁定中小型商业用户 拟推更优惠中间产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1日 09:50 ZDNet China

  ZDNet China4月1日报道:存储设备制造商EMC的一位高级官员声称,公司将以5000美元的低价格推出新产品来更新中间产品系列。

  EMC以ClariionCX产品线来为中型商业用户推出网络存储硬件设备。现有的EMC最便宜的中间层产品CX2000最标准配置的售价大约在1万美元。

我国手机专利状况分析 愚人节,你想整谁?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亚太和日本地区的EMC总裁Steven Fitz声称:“今年年末,我们将推出更廉价的产品,售价大约是5000美元。”

  Fitz在新加坡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声称,EMC除了自己直接销售中间系列产品,也通过象戴尓那样的合作伙伴来销售。在亚洲市场,EMC与三星签署了相似的合作协议。在这项协议下,三星将在韩国以三星品牌转售EMC的CX机型。

  Fitz声称,如果EMC想扩大在中间系列存储市场的立足点,那么就需要更多的这样的联盟。除了EMC,其他象IBM和惠普这样的存储设备巨头也想获得市场份额,从而使得该市场成为低利润率的战场。

  Fitz声称:“我们的挑战和机会都是要找到更多合作伙伴来帮助我们进入该市场。”

  Gartener服务器和存储设备研究主管PhilSargeant对Fitz的观点表示赞同:“EMC是亚太地区存储设备的主要提供商之一,但EMC从Clariion产品中获得的财政收入只占全部存储硬件设备的10%到15%。IBM和惠普销售的中间系列存储设备量比EMC的要多。”

  为了支持即将推出的低端存储设备价格,IDC亚太地区企业存储高级研究经理LeongChee-Ming声称,EMC可能要再一次取得长期同盟戴尓的帮助。

  Leong声称:“更低的产品价价位将更能吸引中小型商业用户。然而,价格越低,利润率越低。比CX200产品更低售价的产品更适合EMC合作伙伴,比如戴尓,进行销售。”(熙平)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