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美国电子协会:失业率上升并非IT外包之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 15:56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太平洋科技新闻组 xqy

  美国电子协会(American Electronics Association)近日宣称,他们所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IT外包"对于失业率的提高并没有太多的影响,政府应该把精力放在如何刺激生产与投资方面,而不要只顾着指责"IT外包"的商业行为。

我国手机专利状况分析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美国电子协会的相关人员指出,在过去的几年里,美国与全球经济的低迷才是导致失业率上升的主要原因,"IT外包"对于就业的负作用被夸大了。

  这份调查报告并没有列出精确的数据来证明它的结论,一些分析家也表示,对于到底有多少个职位被转移到了类似印度、中国等劳动力价格和企业运作费用较低的国家,目前并没能统计出一个较为合理的数字。那个所谓的到2015年将有约330万个工作岗位被外包到美国之外的说法是不正确的,只是为了误导美国的人民。

  电子协会也对那种“保护贸易论”做了反驳,表示根据美国经济分析局公布的数据,美国的IT公司有大约60%的收入是来自海外市场,进行“保护贸易立法”只会令美国自己的企业难以完成自身的全球布局,对美国的经济造成不利影响。

  电子协会同时还建议美国政府对一些具有工程、自然科学、数学背景的外国公民放宽移民政策,以便更好的利用全球的智慧一起来建设美国的经济。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