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IBM获印度Bharti公司IT外包大单 价值7.5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 09:02 ChinaByte

  ChinaByte 3月29日消息 IBM计划接管印度一家电信公司的信息技术工作。这笔交易为期10年,价值7.5亿美元。

  根据3月26日宣布的交易协议,印度Bharti电信合资公司将把该公司的硬件、软件和服务等全部的IT服务工作外包给IBM。IBM将接管该公司与客户为中心的业务,如计费、数据仓储和电子邮件以及在线协作等互联网业务。

中兴手机专利强人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IBM表示,它还将整合Bharti公司的数据中心和IT服务台并且提高这家印度公司的灾难恢复能力。

  这笔交易符合IBM将其公用计算服务推向新市场的计划。IBM本星期表示,它计划以高级的管理软件和工具升级该公司在全球各地的32各数据中心,向用户提供广泛的按菜单提供的服务。

  公用计算的趋势已经受到了IBM、惠普和Sun微系统公司的关注。公用计算的思路就是让用户按照需求购买计算能力和软件使用能力,就像使用水和电力一样。

  IBM和Bharti表示,他们将共同开发和推销IT和电信产品以及服务,销售目标主要是印度当地的各种企业。Bharti将成为IBM印度公司的主要电信服务提供商。

  Bharti向IBM支付的费用将根据Bharti的销售收入和预先制定的服务级协议。在最初的前五年,这笔交易的价值预计是2.5亿美元至2.75亿美元。在10年期限内,这笔交易的价值是7亿至7.5亿美元。

  Bharti表示,截止今年2月底,该公司拥有700万用户,其中600万是无线服务用户。该公司最近将蜂窝网络的管理工作外包给了爱立信。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