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盖茨:技术将改变广告方式 电视广告将过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 08:24 赛迪网

  【赛迪网讯】3月26日消息,微软主席比尔·盖茨上周五(3月26日)对广告公司的官员们说,现在是停止把电视迷作为广告宣传对象的时候了。

  多年以来,广告商一直依赖典型的电视迷推销广告。这些电视迷在等待下一个电视节目到来之前坐在那里看广告打发时间。

中兴手机专利强人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盖茨说,现在,广告商需要准备应对一个人们能够选择看电视的时间和方式的新的世界。广告商无论如何需要想出如何把广告传递给消费者的方法。

  盖茨在微软为广告和营销商召开的会议上说,技术的发展步伐不仅影响我们我们与朋友谈判商业交易的方式,也将改变让广告接触消费者的方式。盖茨是过去几年来提出这个问题的许多技术行业领导人之一。他承认,现在还不清楚技术如何将改变做广告的方式。他说,没有人有一个水晶球告诉他这个结果是怎样的。

  盖茨指出,新技术能够把广告目标对准特定的人群创造更好的可能性,如按照年龄、地域和性别。他举例说,一个携带手机的人走到一个商店或者广告牌前,由于手机识别出了这个人的身份,广告就立即对准了那个人。

  但是,新技术还意味着广告商必须找出一种平衡的方式,即把广告对准消费者又不使消费者感到厌烦。

  盖茨说,在线弹出式广告曾一度被认为是一个好主意。但是,它做得太过分了。现在,包括微软和互联网搜索引擎Google在内的许多公司都制作软件封锁这种广告。

  作者:天虹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