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宏碁为其笔记本投入千万元央视、凤凰打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 14:42 太平洋电脑网

  作者:太平洋科技新闻组

  PConline日前获悉,从3月中下旬开始,宏碁将为其笔记本电脑在中央一套及凤凰卫视中文台播出电视广告,为此宏碁将投入超过一千万元人民币的行销费用。

  该段广告片围绕acer的TravelMate 370笔记本电脑,并由宏碁公司大中华区营运总
中兴手机专利强人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部总经理林显郎亲自主导,以中国朝代历史为背景。时长30秒的广告投放期为一个月,将分别安排在中央台《焦点访谈》后及凤凰卫视《时事直通车》中两段黄金时段播出。据悉,此次宏碁在电视台投入的行销费用超过了一千万元人民币。

  宏碁去年末改组中国销售渠道后,立下今年取得国内笔记本市场销售前三甲的目标,并表示将为此而投下巨资做品牌行销费用。而根据市调公司资料显示,目前Acer宏碁品牌在中国的知名度仍偏低,针对高中以上人群所做的调查,有九成的受访者知道联想,但知道宏碁的则只有32%。而品牌的知名度又是采购PC等IT产品的重要关键,消费者不会采购知名度不高的产品。为此,宏碁加大投入力度,拍摄此次品牌广告,预计中国将有一亿人会收看到这次宏碁品牌形象广告。

  这次也是宏碁进入中国市场十年以来第一次在中央电视台上投放电视广告。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