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甲骨文收购仁科?专题 > 正文

仁科董事会获股东大会支持 是否被购仍是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 13:19 赛迪网

  【赛迪网讯】日前,仁科的股东通过投票,再次以绝对多数同意公司现任董事会成员连任。此举将使得仁科的领导层在反对甲骨文的恶性收购方面获得了更大的施展空间。

  本次仁科年度股东大会出乎人们的预料,整个过程显得比较低调。该公司的股东中,95%的人通过投票赞同现任首席执行官克雷格·康威(CraigConway)以及公司董事会其他三名成员连任。股东大会的投票相当于对董事会人选进行了表决,并获得了通过。而有一段
中兴手机专利强人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时间,这四名董事会成员甚至必须要面临甲骨文公司推荐的董事会成员的挑战。不过,在美国司法部表示反对甲骨文收购仁科的计划后,甲骨文最终放弃了在仁科董事会中安插该公司自己人员的计划。

  仁科董事会主席兼创始人DavidDuffield说:“仁科的股东在年度大会上对现在的董事会给予了充分的支持,对此我们表示感激。此次投票结果清楚地表明,董事会为保护和增加股东价值的努力获得了股东们的认可。”

  尽管股东投票结果是现任董事会成员继续留任,但是还是有部分股东对于甲骨文的收购计划表达了兴趣。

  代表机构投资者ChesapeakePartners的MatthewVandall就问道:“假设甲骨文收购仁科在反垄断方面遇到的问题最终获得解决,仁科的董事会成员会作出正确的选择,让甲骨文顺利收购仁科吗?”

  仁科的董事会没有回答这个问题,他们只是表示,仁科之所以拒绝甲骨文的收购计划是因为他们已经预料到美国司法部不会同意该计划。至于甲骨文如果赢得有关的反垄断纠纷,仁科将采取什么行动,他们现在并不愿意进行预测。

  作者:明金维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