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VNU资源首次进中国 带来管理模式注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 13:12 ZDNet China

  ZDNet China3月26日北京报道 (记者:群一):全球最大的IT出版集团VNU与Cnet(中国)进行合作,并将以数据库为平台、以内容为核心的管理模式注入中国。这是3月25日在Cnet(中国)所举行的2004客户会——英雄会II上获悉的。

  年营业额45亿美元的VNU集团是全球、欧洲最大的IT媒体出版集团。Cnet(中国)的业务始于10年前,在企业级采购、渠道类媒体、游戏类媒体、IT资源、IT产品月刊和游戏网站
中兴手机专利强人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中处于旗舰位置,其所附属的数据库、培训、纵向会展业务等业务也在IT服务业处于顶级地位。整个Cnet(中国)所辖整合媒体和服务近10年来创造了国际品牌,扎根中国的主流运营模式。近1-2年来,随着IT媒体业读者市场需求变化,Cnet(中国)感到过去所拥有的国际资源不足,2月底派出8名高级管理层人员去欧洲VNU总部学习,寻求资源合作。3月25日Cnet全球副总裁、中国总裁王路在英雄会II上宣布,VNU的ITWeekly、Computing、PCProfessional品牌资源注入每周电脑报、个人电脑,并宣布原SmartPartner坚持本地化渠道特色,缩写为SP。

  Cnet全球COO Barry Briggs及VNU商业媒体CEORuudBakker到会祝贺。Barry在答谢辞中说,Cnet虽然是源于美国的网站,并在IT业界综合服务具有领导地位,但是根据市场读者需要,不仅要为中国读者市场从美国,还要从日本和欧洲引进新资源,因为无论是谁都不能忽视今天的中国市场,而Cnet从来都没有像今天这样重视中国市场。来自VNU集团的商业媒体CEORuudBakker在致辞中说,我们与Cnet(中国)的强强合作,看中了其国际品牌扎根中国的优势,也使我们焕发了21世纪经济活力,这仅仅是我们合作的开始。

  来自IT业界的800多名客户参加了大会,联想集团CEO杨元庆,惠普全球副总裁、中国惠普中国区CEO孙振耀,思科副总、思科(中国)总裁杜家滨,都到会致辞祝贺。用友集团董事长王文京,盛大网络CEO唐骏,苹果中国总裁赵芳,NAI(中国)CEO江永清等都到会祝贺。会后Cnet全球COOBarryBriggs、VNU商业CEO RuudBakker及Cnet全球副总裁、中国总裁王路拜会了IBM中国区总裁周伟昆。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