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科学人物专题 > 正文

图文:联想集团董事局主席柳传志讲话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 10:47 新浪科技
科技时代_图文:联想集团董事局主席柳传志讲话
联想集团董事局主席柳传志讲话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科技时代_图文:联想集团董事局主席柳传志讲话
联想集团董事局主席柳传志讲话(北京晚报阎彤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科技图片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6日,联想集团在北京与国际奥委会签署合作协议,宣布正式成为第六期国际奥委会全球合作伙伴(简称TOP),这是奥运历史上中国企业首次获此资格。

  图为:联想集团董事局主席柳传志讲话。

  以下为联想集团董事局主席柳传志讲话全文:

  柳传志:尊敬的Heiberg先生,刘淇先生,袁伟民先生,刘敬民先生,Evelina Christillin女士。大家上午好,非常感谢大家光临今天的签约仪式,和我们共同分享这样一个重要的时刻,联想集团成功赢得了国际奥委会的信任,成为了国际奥委会的全球合作伙伴,对中国企业来说,这在历史上还是第一次。

  20年前,在洛杉矶的奥运会上,中国选手许海峰夺得了第一枚奥运会的金牌,五星红旗首次在奥林匹克运动场上高高飘扬,无数炎黄子孙在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中热泪盈眶。20年过去了,我们的体育健儿在世界赛场上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中华民族的体育事业蒸蒸日上,奥林匹克精神也日益深入人心。

  也是在1984年,联想开始创业,开始起步,在20年发展的历程中,联想深受不断超越自我、不懈追求卓越的奥运精神的激励,实现了快速稳健的发展。为奥林匹克运动做贡献是联想胸怀已久的理想和追求,从支持北京深奥到赞助中国游泳队、中国女足,联想人一直热爱体育、热爱奥运会。可以说,联想的企业精神与奥运精神一脉相承。所以,今天联想成为国际奥委会全球合作伙伴,承担起在中国、亚洲乃至全世界传播奥林匹克精神的重任,这是联想人的自豪和荣耀。

  成为国际奥委会全球合作伙伴对我们来说是历史赋予我们的责任。2008年,奥运会将第一次在中国举行,北京市奥组委、中国政府和人民都在为之不懈努力,中国企业也应积极参与其中,联想作为负责任的企业公民,希望承担起这一历史责任。“科技奥运”的成功举行,需要强大的计算技术设备的保障,联想将致力于通过创新的技术和产品,帮助国人实现成功举办伟大奥运会的梦想。为此我们感到无比自豪和骄傲。

  成为国际奥委会全球合作伙伴对我们来说也是一个千载难逢的机遇。2008奥运会为中国经济的腾飞提供了契机,也为中国企业走向世界创造了历史性的机遇。国际化是我们联想的愿景,奥林匹克运动是我们实现国际化愿景的载体,它不仅能够帮助我们培育国际化的市场,锻炼国际化的队伍,同时也能为联想品牌和企业文化注入新的激情和活力。中国经济和中国企业的崛起受到了全世界的瞩目,我们很幸运有这个机会代表中国企业,为在全球推动奥林匹克事业的发展作出我们的贡献。

  支持成功举办奥运会,联想已做好准备。联想的全体员工充满激情,他们非常支持公司与国际奥委会的合作,并希望直接参与到对奥林匹克运动做贡献的活动中去。联想多年来积累的技术实力和服务能力,能够为成功举办2006年冬季奥运会和2008年夏季奥运会提供强有力的支持。我们将通过不懈的努力在公众中广泛分享和传播奥林匹克的精神。

  奥林匹克运动会,不光提供给我们一个展示技术和产品的平台,而且将促进我们企业目标和社会价值的实现。我相信,在我们共同的努力下,都灵和北京两届奥运会将成为奥运历史上最伟大、最成功的盛会。

  谢谢大家!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我国局部发生流脑疫情
田亮被国家队除名
2005年春运 票务论坛
万众瞩目央视春节晚会
澳网公开赛百年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北京在售楼盘分布详图
《汉武大帝》连载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82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