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英飞凌CEO意外辞职 传与暗箱操纵芯片价有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 08:46 赛迪网

  【赛迪网讯】德国时间3月25日,芯片制造商英飞凌宣布,公司首席执行官UlrichSchumacher已经辞职。其职位由公司现任董事长MaxDietrichKley暂时代理一年。目前,公司尚未透露Schumacher辞职的原因。

  据悉,Schumacher的辞职可能与当前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和欧盟的调查有关。通常,一家企业在更换高级领导人员时,往往会提前向外界公布。而Schumacher的辞职却出乎人
中兴手机专利强人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们的意料。

  目前,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和欧盟正在对英飞凌公司是否于2001年底至2002初期间联合Micron和三星公司对存储芯片的市场价格进行了幕后操纵。

  Schumacher现年45岁,对于英飞凌的发展立下了汗马功劳。经过了9个季度的连续亏损后,终于在去年实现了盈利。同时也是实现2003年市场份额增长的为数不多的几家芯片制造商之一。

  但近几个月以来,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和欧盟怀疑公司曾联合Micron和三星对芯片市场价格进行幕后控制,因此对其进行了调查。

  另外,关于英飞凌与对手Rambus侵权一案,Infineon在一审判决中胜出,但上诉法庭去年推翻了一审判决,允许Rambus对英飞凌进行新的起诉。如果Rambus胜出,那么英飞凌要支付数百万美元的损失。

  作者:友亚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