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台积电在美起诉中芯国际专题 > 正文

中芯国际称台积电新证只是对管辖异议的答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5日 14:39 ChinaByte

  ChinaByte 3月25日消息 (记者 王乐) 3月25日,中芯国际发表公告,就24日台积电再次向美国联邦法院提交新“证据”一事做出回应,指出台积电只是将答辩状包装成新证据,“对中芯国际进行恶意中伤”,中芯对此表示反对和遗憾。

  中芯国际有关人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指出,台积电提交的所谓新证据,是对中芯国际2004年2月17日向法院提出“管辖权异议”的答辩。他表示,台积电这种将答辩状包装成商
国产手机专利战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业窃密方面“新证据”,并进行庭外声明的做法是“恶意中伤”。中芯国际对台积电又一次在法庭外诉诸不公平的手段表示失望。(完)

  附:中芯公告

  中芯国际集成电路制造有限公司(中芯国际)对台湾积体电路制造有限公司(台积电)再次在法庭外对中芯国际进行恶意中伤表示反对和遗憾。

  台积电已在2003年12月19日向美国联邦法院提出针对中芯国际侵犯专利权和窃取商业机密的告诉。中芯国际已于2004年2月17日以法律程序不符向法院提出申请撤销窃取商业机密的告诉。台积电最近的法庭文件为对中芯国际申请撤销该告诉的回应,并非另一新法律诉讼。中芯国际会在法庭上全力捍卫公司合法权益。目前,中芯国际正在积极准备于4月9日前做出回应。

  台积电每当在向法院提交文件时便做出法庭外的声明。中芯国际对台积电又一次在法庭外诉诸不公平的手段表示失望。

  在法庭尚未决定是否应中芯国际要求撤销台积电告诉之前,台积电递交了仅为个人陈述的文件,并称之为有关商业窃密方面的“新证据”,且在中芯国际尚未有机会对这些所谓的“新证据”进行了解之前,又以该文件的内容作为公开声明的基础,恶意中伤中芯国际。

  中芯国际重申尊重他人的智慧财产权并且不做任何违法之事。中芯国际会积极维护自己的合法权益。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