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三星:2010年要成为激光打印机头号厂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 13:40 计算机世界网

  计算机世界网消息 三星电子期望在本10年末成为激光打印机市场的头号厂商,正在加强其在美国加州Irvine的新的打印机研发中心,并且计划招募转售商帮助它与惠普和佳能等对手的竞争。

  三星电子的数字信息技术部门为其在美国的打印研发中心雇佣人员的工作已经完成了30%。三星电子办公自动化部门经理JayShears表示,这个研发中心的目标是向美国市场推
国产手机专利战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出新的彩色激光打印机。

  Shears表示,通过在南加州开设这个研发中心,三星能够开发出更更活的技术选择,并且使这些产品更快地进入美国市场。他补充说,解决方案提供商还将有更大的机会以定制的解决方案提供业务。

  Shears说,我们能够为转售商提供对产品的某些方面进行定制的能力,如修改硬件、控制面板和用户界面等。三星正在制定转售商招募计划。这个计划将帮助销售商打入竞争对手的销售渠道。

  尽管三星电子在品牌打印机市场的份额远远落后于市场龙头惠普、佳能和利盟国际,但是,三星电子是全球第二大打印机引擎厂商。三星还是打印机处理器和硒鼓等许多打印机元件的制造商。三星控制着用于打印机的工艺、生产、软件和硬件。

  三星在设法打入与惠普、利盟、施乐和OkiData等公司竞争的销售渠道方面还将面临艰苦的努力。在过去的18个月里,上述公司已经提高了为解决方案提供商提供的金融支持和渠道计划激励措施。Shears表示,三星这个新的举措是对三星董事长Kun-HeeLee制定一项范围更的任务作出的反应。这个任务的目标是在三年内取得市场28%的份额,在2009年之前成为“一流的”激光打印机厂商。

  Shears表示,从现在至2007年最大的机会是替换产品。当你看到这些数据时,你会看到替换老产品的巨大商机。

  三星上个月表示,它计划推出两款彩色激光打印机,一种是CLP-550型,另一种是CLP-55N型。这些产品都具有网络功能,可升级到无线连接,彩色打印每分钟5页,单色打印每分钟21页。这两款打印机的价格目前还没有最后确定。

  胡杨 编译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