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CEO亚洲科技峰会落户中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 11:24 中华工商时报

  ATRE即CEO亚洲科技高峰会将首次登陆中国,于今年6月2日至3日在上海举办。届时,将吸引来自美国、欧洲和亚洲等地约500位信息技术企业的总裁和最具影响力的媒体、投资商、银行家们的积极参与。

  近年来,亚洲高科技行业已在世界科技舞台上占据了关键地位。ATRE云集了对未来高科技世界如世界消费电子、互联网技术标准、风险投资、财政等行业有着重大影响的企业
国产手机专利战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高层管理者和CEO们。ATRE国际会议已经在日本、台湾和韩国成功举办了三届,在国际信息技术产业界赢得了很高声誉。观察人士认为,中国是世界上经济发展最为迅速的国家,全球贸易发展的火车头,而上海又是中国的经济中心,因此,A-TRE2004 CEO亚洲科技高峰会在上海举办有着特殊的意义。

  2004年ATRE大会是云集亚欧美的高科技企业高层管理者的盛会,参展企业都是对世界科技行业有举足轻重影响的大企业,他们将展示最新的技术和产品。峰会上的高科技企业的CEO们将对未来的科技发展做深入探讨和展望,对世界科技形势提出互动协作的构架,洞悉科技发展形势和未来科技影响力。

  ATRE的主办方美国DASAR集团多年来致力于举办独一无二的云集全球著名信息技术CEO以及创新高科技技术企业家的国际会议,是目前北美、亚洲、拉丁美洲和欧洲高科技公司之间沟通交流的重要媒介,成为世界高科技公司之间达成合作合资合并及风险投资的催化剂。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