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惠普收购TruLogica 扩展OpenView管理能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 10:12 计算机世界网

  计算机世界网消息 HP近日宣布,HP已经签署了收购TruLogica公司的最终协议,这是HP自去年以来展开的一系列软件公司收购策略的最新举措。TruLogica是一家位于美国达拉斯的软件供应商,主要开发用户访问系统权限的自动化管理软件。

  一直以来,跨越多种技术系统进行用户权限管理是一个非常耗费时间的过程,而TruLogica公司的创新软件能够使这一过程自动化,允许终端用户能够快速、安全地根据预先规
国产手机专利战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定的条款和过程访问正确的IT资源。

  在收购完成之后,TruLogica的技术和业务将成为HP软件事业部的一部分,全面应用于HP的技术系统、客户解决方案、咨询和集成服务中,TruLogica的产品将可以从HPOpenView软件渠道中获得。同时,HP将把TruLogica公司的技术集成到HPOpenViewSelectAccess软件中,来提供一个完整的联合身份管理软件。该软件将能够自动化整个IT用户生命周期的管理和过程控制任务——从用户激活到注销。在一个典型的IT环境中,这些任务往往需要手工处理,需要IT管理人员投入7个工作日才能完成。利用TruLogica技术,整个过程可以减少到几个小时,使IT能够更灵活地响应关键业务的需求。

  “90%的公司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这就是通过变得更加灵活来降低业务运营成本。为此,需要通过一个紧密集成的、能够自动化那些繁杂且重复出现的IT过程的管理解决方案,把业务管理人员、业务和IT动态地连接起来,”HP动成长企业战略高级副总裁NoraDenzel说:“TruLogica的自动化用户定购技术与HPOpenView管理软件的管理广度和深度相结合,将能够帮助我们的客户减少与管理用户定购变化相关的时间和成本,获得动成长企业所带来的巨大利益。”

  为了帮助用户降低成本、变得更加灵活,HP已经购买了多个管理软件。在今年二月,HP宣布了收购Novadigm和Consera软件公司的计划,以获得自动化管理的能力。目前,对Consera公司的收购已于二月份完成,对Novadigm的收购还需得到Novadigm股东的同意以及符合各种标准条件。在2003年,为了拥有强大的信息生命管理功能,HP成功收购了PersistTechnologies;通过收购TalkingBlocks公司获得了Web服务管理能力;收购BaltimoreTechnologies的SelectAccess业务用于身份管理。

  “越来越多的企业用户正在寻找一种能够跨越主要管理和平台技术的集成的身份管理解决方案,”Burton集团副总裁、业务主管PhilSchacter说:“在整个业务关系生命周期中,对于有效地管理服务交付、遵守规章制度、安全地开展新业务而言,身份和权限的定购与管理是非常关键的。”

  HP收购TruLogica技术公司的主要原因在于:

  1.新脉络(contextual)管理功能:利用一种模糊IT资源底层复杂性的服务模型(也就是虚拟环境),企业用户能够借助TruLogica技术来组织和映射用户定购到公司的业务过程中,这样,像注册、审批、管理权限的授权、通知、安全策略和审核/报告等任务都得到简化、直接生效并更可维护。

  2.直观的自助服务能力:用户拥有自己注册、管理信息以及浏览可获得的业务服务与要求访问新服务的能力。

  3.自动化地重新设置并同步密码的能力:用户如果忘记了密码,可以重新设置,并在整个IT资源中对密码进行同步更新,无需技术支持服务窗口的帮助。

  4.以服务为导向的基础架构:TruLogica公司以服务为导向的基础架构使其能够容易地集成到HPOpenView产品线中,并贯穿于HP的管理集成平台上。

  5.支持工业标准:与HP支持领先的工业标准(J2EE, JCA, XML, SPML,Java,SSL以及其它)相一致,能够为用户提供多平台、多供应商环境的选择。

  6.专注于身份管理:与获得信赖的平台和灵活的安全管理一起,身份管理是HP关注的三个IT安全领域之一。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