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时代华纳否认微软购AOL 微软对此不发表意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 10:30 ZDNet China

  ZDNet China3月22日消息:时代华纳公司周五否认了一个关于该公司近来正与微软讨论出售其美国在线互联网部门的报道。

  时代华纳发言人TriciaPrimrose针对《纽约邮报》关于微软与美国在线可能合并的报道称,“我们确实在(与微软)讨论关于数字权利管理的问题...但不涉及其它事项。”

国产手机专利战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微软发言人Kent Hollenbeck则表示不对传言和猜测。

  这家报纸援引不知名人士的消息指出,时代华纳的律师已经着手研究一旦微软收购美国在线将面临的反垄断问题,而到目前为止尚未发现大的障碍。

  (编辑 王丹 /路白 译)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