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甲骨文收购仁科?专题 > 正文

法官裁定甲骨文律师有权读仁科等提供的资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1日 08:02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甲骨文收购仁科一事近日又获进展,一位联邦法官日前裁定:甲骨文公司的律师可以阅读有关仁科公司的重要资料,这些资料是司法部从仁科公司那里获得的。

  代表德国SAP公司,微软公司和Lawson软件公司的律师以及美司法部都要求法庭禁止甲骨文公司的两名内部律师观看他们认为是机密的信息。这些信息涉及到客户数据,合同的招投标,价格细节,预算和产品信息等。Walker法官参加了控告甲骨文公司的诉讼,他表示
国产手机专利战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很多信息是政府反对仁科公司合并案的重要数据。

  甲骨文的对手并没有反对甲骨文公司从旧金山法律公司聘请的外部律师接触这些信息,但是认为允许它的内部律师观看,无疑会给甲骨文公司带来别人所没有的市场优势。但是Walker法官认为如果不允许甲骨文公司的内部律师接触这些信息将严重妨碍该公司为自己辩护的权利。

  美政府基于反垄断的目的提出诉讼,试图阻止甲骨文公司提出的94亿美元的恶意收购仁科公司的计划。他们认为SAP,仁科和甲骨文三家软件公司是仅有的出售金融,人力资源和销售管理软件的大公司。

  甲骨文律师接受裁定,但认为市场中还有更多的竞争者,并发誓要反对政府的所谓反垄断统治。

  Walker法官裁定甲骨文的内部和外部律师都应具有对案件的知情权,而且他们也同样要遵守防止敏感信息外泄的规则。他认为甲骨文内部律师泄露秘密的可能性很小,因为这些律师和产品价格,许可证,招标或是产品设计等决定全无干系。一家软件服务公司的律师Thane

  Scott认为,允许甲骨文的内部律师接触这些敏感信息将会对那些愿意协助政府调查的人产生可怕的影响。那些为公司的秘密寻求更多保护的律师们称他们有上诉的权利,并将和他们的顾主进行讨论。但如果没有上诉,法庭的判决将于下周一起生效。

  微软的一名律师希望他们公司某一特殊的还未公开的业务范畴得到更多的保护。但同法官的秘密会谈后,法官拒绝了这项要求。但法官同意了仁科公司律师关于禁止甲骨文公司将任何机密信息存储于甲骨文内部电子邮件网络的要求。本案的下一次聆讯定于四月十六号,审判于六月七日开始。(明月)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