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ST四通控股权再度流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0日 09:10 京华时报

  本报讯 (实习生 杨开然) 一再自降身价的ST四通依然等不到救世主。昨天下午,将起拍价降到1840万元的ST四通大股东的2300万法人股继3月3日后再度流拍。前日的跌停和昨日的流拍已经预示着ST四通的退市命运无法挽回。

  本报在3月4日、3月5日和3月11日连续对ST四通法人股流拍事件予以关注。昨天下午,ST四通法人股的第二次拍卖如期在深圳进行。据了解,在拍卖前,深圳中院将起拍价从第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一次的每股0.9元调低至每股0.8元。即使调低价格,但由于无人进场竞拍,拍卖师还是无奈宣布股权流拍。

  拍卖后,记者致电深圳福中达拍卖有限公司拍卖师杨皓。拍卖师告诉记者,他对流拍的结果没有意外。他表示,法院定的起拍价稍高了,不符合ST四通的现状。如果价格再调低些,昨天股权可能可以出手。他还透露,本次流拍后,法院可能会用股权来抵偿深圳纬基的欠款。

  对此,ST四通证券事务代表李海洲没有正面回应,他仅表示,法人股股权拍卖的事情他并不清楚。而据记者所知,在此之前,ST四通曾在3月12日和3月13日连发两次公告,对退市风险进行预警。并表示,公司无力追回原大股东广东华立集团公司1.03亿元款项,公司目前主业停顿,现金短缺,新业务发展困难。对于ST四通烂摊子无人收拾,兴业证券分析师林经理表示,按照目前拍卖的情况分析,ST四通恐怕难逃退市的命运。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