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金山公司关于《剑网》连邦实卡销售总代声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 17:26 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近日,《21世纪经济报道》记者就网络游戏渠道问题专访了金山公司副总裁王峰,并以《金山人海战术“进攻”20万网吧终端》为题作了报道,文章向我们介绍了游戏软件产业的市场发展趋势、渠道、销售终端的相关看法。文章刊登后,文中的某些言语在业界和媒体中产生了一些歧义,相关的媒体还进行了持续的跟进报道。对此,金山公司非常重视,为了澄清与连邦渠道合作问题,金山特作出如下三点声明:

  1.作为中国软件流通主渠道,连邦公司一直在致力推动软件产业发展中扮演举足轻重的作用,去年,金山公司和连邦公司正式达成协议,连邦公司4000万签约《剑侠情缘网络版》网络版实卡产品销售总代权。作为金山《《剑侠情缘网络版》网络版》的实卡销售总代,连邦公司为《剑侠情缘网络版》的产品渠道销售做出了应有的作用。金山公司对连邦在《剑侠情缘网络版》产品的销售推广工作中发挥的积极作用表示满意。该文关于金山和连邦合作的一些描述和实际情况有差异。

  2.为进一步做好《剑侠情缘网络版》的市场推广和服务工作,金山公司开展了面向全国二级市场的开展了名为“百团大战”市场营销活动,我们将陆续在全国各地区的二级城市派驻区域经理和网游辅导员,这些网游辅导员从根本上说是一种的GM Offline(线下游戏管理员),其目的是为了更好的服务玩家,让各级地区的玩家能够和金山公司的市场服务人员及时沟通,促进剑侠产品的市场发展,是线上服务的扩展和延伸,是为了让各级地区的玩家能够和金山公司的市场服务人员及时沟通。

  3.《剑侠情缘网络版》网络游戏从去年收费以来越来越受玩家喜爱和欢迎,已经获得2003年度十大网游游戏称号,目前游戏运营稳定,同时在线人数超过了12万人。进入2004年,我们陆续举办了全国高校剑侠电子游戏竞技赛和各地的玩家见面会。产品上也即将推出新版资料片版本《剑侠情缘网络版—兵临城下》。本周(3月21日18:00),我们还想进一步开通江苏专区服务器,我们相信,在我们的努力下,在游戏玩家的支持下,在产业同仁的共同帮助下,《剑侠情缘网络版》一定能够成为中国最好的武侠网络游戏产品,为中国游戏软件产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欣闻连邦发布数字化渠道连锁营销系统,我们向连邦公司表示祝贺,我们相信,金山和连邦的战略合作关系必将成为中国网游发展的一个市场典范。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