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用友渠道战略先行 新模式在全亚太地区复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9日 13:47 eNet硅谷动力

  【eNews消息】开始喊出“国际化”声音的用友,首个具体的战略措施于日前揭开了面纱。一个跨越了产品与渠道,囊括了众多国际巨头的UFware联盟在昨天下午被正式公布。

  新的联盟包括了微软、英特尔、NEC、毕博管理咨询公司、中关村科技、腾讯等。用友总裁何经华说,新构建的产业链将能带来更新、更广泛的资源和能力,并带动企业的核心竞争能力的提升,和合作伙伴的业务的提升。在他的设想中,来自产业链的支持能尽快加快
用友国际化的步伐。

  具体的模式是:合作伙伴已经成熟的解决方案用友将不再自行开发,而是选择合作。借助合作伙伴,一些还暂时没有开拓的市场可以得以开发,同样,合作伙伴也将被带到国际市场上来。

  何经华还透露说,这个合作模式将会复制到亚太市场。他说,相比硬件市场,软件市场很早就面临了来自国际厂商的正面竞争。当这套合作模式复制到整个亚太市场后,竞争对手仍是这些厂商。

  在此之前,用友也曾有过多次类似合作。而新的策略成型也早去年就已经开始,去年,用友成立渠道伙伴部开始筹划此事。

  作为战略中的一部分,用友UFware应用集成实验室也将挂牌成立。根据介绍,实验室将承担制定、维护应用整合借口规范、数据交换标准,进行伙伴产品集成认证、提供测试环境等功能。

  UFware是用友推出的第一个具体战略措施,来自用友人士的话说,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还将继续推出其他具体措施。

  eNet记者 徐志斌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