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恶意损害我国、我军形象 紧急追缴《秘密潜入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8日 09:14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张晓娟)市场上销售的《秘密潜入2》各种版本均为非法游戏出版物。昨天,新闻出版总署音像电子和网络出版管理司下发了追缴令。据了解,该光盘中的部分内容恶意损害我国、我军形象,严重违反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在社会上产生了不良影响。管理部门对此事极为重视,将迅速采取措施对非法出版的该游戏光盘进行查缴,并追根溯源,追查非法出版、制作、经营者。

  据新闻出版总署音像电子和网络出版管理司负责人介绍,新闻出版总署作为电子和网络游戏出版的归口管理部门,一直对游戏特别是境外引进的游戏出版物的出版,进行严格的监管。对存在“反对宪法确定的基本原则的;危害国家统一、主权和领土完整的;危害国家安全或者损害国家荣誉和利益的;宣扬淫秽、赌博、暴力或者教唆犯罪的;危害社会公德或者民族优秀文化传统的”等内容的游戏作品,禁止引进出版。

  该负责人表示,新闻出版总署坚决打击电子和网络游戏非法出版活动,绝不手软。

  背景链接

  游戏剧情

  《秘密潜入2:隐秘行动》是一款第一人称动作射击游戏。游戏剧情为:主人公大卫琼斯负责调查一起涉及全球的黑市军火交易,通过先后潜入“前苏联加盟国”、“利比亚”和“中国”解决因黑市军火交易引起的核武危机。该游戏第14关到19关都是进入“中国”阵地进行谍报和破坏活动,需要不断射杀解放军。第17关的动画讲的是中国的一个将军,窃取了中国首次太空发射计划,还图谋发动第三次世界大战,游戏中不断出现五星红旗和“中国航空”等有中国标识的画面。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