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多功能融合超值生活 一体机引发无限创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 17:41 中关村周刊

  □周慧

  现在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整天忙忙碌碌,压得人喘不过气来。自己辛苦一点倒也无所谓,毕竟是自己的工作和事业嘛。可是,常常令我感到苦恼的是,自己与家人在一起的时间越来越少了,那种与家人欢聚一堂其乐融融的感觉渐渐地成为了美好的回忆。我在一家广告公司做AE,平常不仅要应付客户,还有许多的执行工作要牵扯精力,每天都要加班到很
晚;而丈夫是一家公司的业务经理,每天大部分的时间都要与客户谈判签订协议。繁忙的生活中,能给我们带来最大乐趣的是不满3岁的儿子,这个好动的小家伙最招人喜欢了。可是每当我和丈夫在公司加完班回到家,看见儿子已经在爷爷奶奶的照料下睡去了,心里总不是个滋味。

  谁知前不久一个偶然的机会,一切苦恼都迎刃而解了。就在最近的一次聚会中听朋友介绍,HP推出了一款彩色多功能一体机PSC1218,它不仅能够满足家庭日常的打印需要,而且还具备复印和扫描功能呢,据说价格也并不贵,才999元,正合我意。于是不久这台耳闻不如一见的PSC1218便在我家落了户。这台平板式的PSC1218是专为家庭使用设计的,外形小巧,色彩和谐。不仅具备卓越的性能和专业的照片质量,使用也十分简便。不过最重要的则是,有了这台PSC1218,我和丈夫就可以将工作带到家里来完成了,这样一来我就有更多的时间来照顾孩子体会亲情的温暖了。

  这台HP PSC1218对丈夫的帮助尤为重要,由于和客户的协商结果经常会发生变动,有的时候当天很晚才能确定下来,而第二天一早就要拿着修改好的合同与客户签订。以前,出现这种情况时,丈夫就必须回到公司加班到很晚,可是有了这台HP PSC1218之后,丈夫就可以从容地在家里完成大量资料的修订、打印和复印工作了。丈夫作为业务经理,工作本来是自由度很大的,但以前由于在家没法办公,一点儿小事都必须到公司才能处理。现在有了这台HP PSC1218,不仅工作效率大大提高,而且使丈夫能更加自由地控制自己的工作时间了,这样一来与家人在一起的机会也越来越多。

  这台PSC1218一体机不仅给我和丈夫的工作提供了很大帮助,更重要的是给我们全家增添了无限的乐趣。HP PSC1218简便易用,集打印、复印、扫描功能于一身,按键设计也比普通打印机要人性化许多。8个花花绿绿的“豌豆”按键整齐地排列在面板的最左侧,不论你要进行打印、扫描,还是进行何种操作,PSC1218都可以做到“一键式”实现,即使是我们的儿子和公公婆婆也能轻松的掌握。这个家中最大的欢乐当然来自于我们不满3岁的小家伙,从他出生到成长过程中的每一步,我们都为他拍摄下许多珍贵而难忘的瞬间。现在,有了PH PSC1218多功能一体机,就能把那些精彩的照片打印出来,然后制作成家庭相册了,HP PSC1218打印效果十分出色,打印出的照片中儿子滑嫩的肌肤就像真的一样。每次亲戚朋友来我家做客的时候,我就自豪地拿出自制的精美像册向大家炫耀,然后就听吧,大家这个一句那个一句不停地夸赞我家的小宝贝,心里别提多乐了。

  这台PSC1218不仅性能出色,其自带的软件也为这款一体机增添了很多饶有特色的功能。通过HP照片及图像图库软件可以对扫描生成的照片或文件按日期进行自动分类排序,大大地方便了图片的管理;在操作中还可以调用其他关联程序对这些文件进行编辑和处理。现在,一闲下来就摆弄这台一体机成了我生活中最大的爱好,通过这台一体机我可以制作出各式各样绚烂多彩的图片,我用这些图片来装点起我们小宝贝的房间,其中既有可爱的卡通形象,也有动人的风景,还有我们小宝贝自己。看着儿子在我精心装饰的小天地里玩耍,欣慰极了。HP PSC1218多功能一体机在逐渐地改变着我的生活方式,为我们本来平淡的生活增添了更多的色彩,更多的欢笑。每每望着这台幸运的PSC1218,我都会有一种莫名的感觉,是喜爱,是眷恋,还有无尽的感激。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