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中国十大IT传播女性候选人:施小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 16:09 赛迪网-中国计算机报

  【赛迪网讯】施小丽,现任Sybase软件(中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

  毕业于北京科技大学,获计算机硕士学位。

  1989-1992,在机械工业部五院工作。

  1992年-1996年,在Oracle中国公司工作了4年,先后担任Oracle公司培训部主管、高级市场代表、渠道部经理等职务。通过对数据库行业的运做和渠道的深刻了解,对数据库产品及市场运做具有非常独到的见解和丰富的工作经验。

  1996年-1998年,在Informix中国公司担任渠道市场及联盟经理。

  1998-2000:在Compaq中国公司的解决方案合作伙伴部任高级经理职务

  2000年8月——今,担任Sybase软件(中国)有限公司市场总监期间,全面负责Sybase中国公司的公司形象、市场宣传、产品市场、渠道联盟与市场的管理工作。

  率领Sybase市场部全体人员成功地举办了Sybase2000年大中国区用户大会、Sybase2001年西部用户大会、Sybase2001年亚太地区用户大会(上海)及Sybase2002年亚太地区用户大会(北京,出席会议人逾4000)。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