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CA称MOODY'S忽视其潜力 强烈反对债券降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6日 10:07 eNet硅谷动力

  【eNews消息】记者今日从CA公司获悉,CA对于Moody’s投资服务公司下调CA的无担保等级和短期等级的决定表示强烈反。

  CA的过渡期首席财务官DouglasRobinson说:“Moody’s的决定忽视了CA公司业务强劲的增长潜力,也没能反映CA不断走强的商业前景。从2004财年一开始,我们的营收保持持续增长,营业利润增加,并且公司债务减少了8.26亿美元。到2004年3月31日,CA将再一次
实现单位财年现金收入超10亿美元。这已经是我们连续第七年现金营业收入超过10亿美元。”

  Robinson最后总结说:“CA总债务为23亿美元,还款期从2005年4月一直到2009年12月。另一方面,截至2003年12月31日,我们共有14亿美元的现金和可兑换有价证券、4.7亿美元尚未使用的信用透支,以及近40亿美元的递延收入。很明显我们的财务资源足够充裕。目前的各种数据都表明,只要需要,CA就有能力利用资本和金融市场继续获取我们的融资额度。”

  截止到2003年12月31日,CA第三财务季度报告收入为8.44亿美元,较去年同季度上升12%,而GAAP收益则达到每股0.04美元,非GAAP(营业)收益为每股0.16美元。在2004财年的前9个月里,CA报告收入为24.41亿美元,较2003财年同期增长8%;净损为每股0.10美元—其中包括1.58亿美元的诉讼相关成本影响。在前九个月里,CA每股非GAAP(营业)收益为0.44美元,而2003财年同期仅为0.10美元。

  eNet记者 程程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