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通信产业报携渠道商打出315维权“连珠炮”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5日 12:52 通信产业报

  【赛迪网讯】3月14日,《通信产业报》联合国美电器、迪信通等连锁卖场推出的“315通信消费指南咨询暨《315通信消费指南特刊》北京首发式”、“中国通信消费投诉专家呼叫中心开通仪式”活动相继展开。这是国内通信专业媒体第一次全面介入通信市场服务,为消费者提供专业的通信知识和消费维权咨询。

  当天上午10点,“315通信消费指南咨询”活动在国美电器白石桥分店隆重举行,引
起了消费者的强烈反响。服务台前,咨询者络绎不绝。下午3点,中国通信消费投诉专家呼叫中心成立仪式在北京迪信通总店举行,北京迪信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金鑫打入了呼叫中心的第一个电话。

  《通信产业报》针对“315”主办的这一系列活动引起了厂商的极大关注。在国美和迪信通的活动现场,包括迪比特、朗讯、南方高科、VK等终端厂商的高级代表均到场祝贺,并一致表示要通过整合厂商、销售商等产业链成员的优势,努力提升通信消费市场的服务水平。迪比特北京分公司售后副总经理牛永强表示,今年5月前,迪比特将在北京地区建立最强大的服务网络,在这方面,迪比特希望与《通信产业报》一道,更有效的服务消费者。

  专业媒体的权威性,同样成为卖场与媒体合作的重要基础。国美电器白石桥分店经理王利群对记者说:“《通信产业报》是通信行业的专业媒体,能够为消费者提供值得信赖的推荐和咨询服务。《通信产业报》这次还开通了中国通信消费投诉专家呼叫中心,这为通信消费市场服务提供了更加权威的渠道和方式。”

  对于正在积极进行服务质量转型的迪信通而言,这次“315维权”合作的意义似乎更为深远。北京迪信通投资有限公司副总裁金鑫对记者说:“这些年,通信消费市场用户的关注重点不断发生着变化。从最初关注价格,到注重品质和质量,现在,消费者的目光正越来越多转移到电信业务、资费政策上来。迪信通与《通信产业报》合作的意义不止在产品质量方面维护消费者权益,更重要的是,双方可以从专业媒体和专业卖场两个角度,为市场推荐优秀的业务产品,普及资费政策知识,并从市场和行业的角度推动与运营商的业务合作。”

  作者:蔡文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