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伊莱克斯悄然变身独资公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3日 07:4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 王立莉) 伊莱克斯电器2004年全国经销商大会昨天在上海开幕。虽然在几个小时的新品演示中,中国区总裁唐佳敦先生仅用了不到1分钟的时间宣布公司将正式启用一个新名字———伊莱克斯(中国)有限公司。但据记者了解,更换名字背后的原因是伊莱克斯在中国的身份已经变为独资公司。

  伊莱克斯中国运营总监戴怀宗证实了记者的提问。他说,伊莱克斯独资后将有更大
的发展空间。据了解,伊莱克斯在中国注册公司的性质为销售公司,曾在去年9月完成对中意冰箱其余40%的股权收购,建成长沙独资生产基地。此生产基地正是伊莱克斯(中国)有限公司旗下最重要的分支结构。此外,今年伊莱克斯在中国的销售网络由7个扩展为13个,它们都隶属于伊莱克斯(中国)有限公司。

  伊莱克斯内部对于在华独资一事一直非常低调,迟迟没有透露其进展。据内部人士透露,伊莱克斯(中国)有限公司的新名称其实早在今年1月1日起就开始全面使用了。而在此次大会上独资身份才正式浮出水面。

  目前,在中国的外资家电企业已经有松下、西门子等先后建立了独资公司,还有不少企业也正跃跃欲试。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理事长霍杜芳表示,外资企业进入中国市场目标十分明确,最后实现独资都是长期的战略目标。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