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投资公司BayStar证实微软与SCO投资有关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 10:50 ChinaByte

  ChinaByte 3月12日消息 投资公司BayStarCapital证实了它与两个Linux的敌人之间的关系。该公司周四称,一位微软的介绍人使该公司向SCO集团投资了5000万美元。BayStar公司代表称:“是的,微软的确把BayStar介绍给了SCO。”

  微软周四不愿意公布这个消息的细节,并且重申了早些时候宣布的微软在这笔交易中的确没有向SCO投资的立场。

  微软牵线为SCO投资的说法是上个星期披露出来的。当时,开源软件支持者EricRaymond公布了一个泄漏出来的有关微软在BayStar投资中提供帮助的备忘录。SCO证实了这个备忘录作者的身份,但是,SCO称,这个作者S2战略咨询公司的MikeAnderer误解了当时的情况。开源软件的支持者把这个备忘录当作是微软帮助SCO攻击Linux的证据。

  分析人士表示,现在还没有确凿的证据表明微软公司一级的官员在背后操纵SCO与Linux对抗。然而,这个事情只是表明了微软不体面地介入了与SCO获得资助有关的外部活动。不过,考虑到微软受到过反垄断指控以及SCO的金融状况日益恶化的情况,微软对于趟SCO的浑水肯定是很担心的。

  微软的代表周四重申了该公司上周的说法,微软同BayStar公司没有直接和间接的金融关系。微软对于为什么出现介绍人以及微软是否要对此事展开调查没有。

  SCO发言人Blake Stowell不愿意对此消息。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