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业界 > 正文

IDC:软硬件厂商的营销预算将平均增长2.1%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2日 10:01 ChinaByte

  ChinaByte3月12日消息 知名市场调研厂商IDC公司周四(3月11日)表示,IT厂商今年将在广告方面投入更多的资金。

  IDC公司称,在今年头6个月,软、硬件厂商的营销预算平均将增长2.1%。营销预算的增长标志着去年下滑颓势的扭转,去年IT厂商的营销费用较2002年下滑了1.7%。

  IDC公司对业界IT厂商官员进行的调查发现,49%的IT厂商计划在今年上半年增加营销预算。上年同期进行的类似调查显示,只有32%的厂商计划增加营销预算。

  IDC公司称,在计划增加营销预算的公司中,平均增长幅度为10.8%。在过去的3年中,大多数的IT厂商都采取了裁员等节支措施。

  IDC公司的分析师迈克尔表示,在IT市场转暧的情况下,不增加营销费用的公司就有业务被竞争对手夺走的危险。最近的市场研究显示,企业正在增加在软、硬件上的投资。他在一份声明中说,尽管在增加营销费用方面谨慎是明智的,但IT厂商必须注意的是,不能让经济衰退时期的阴影阻碍它们在经济上升期获得市场份额。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